安全许可证资讯-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安全许可证资讯-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理 > 上海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注意事项

上海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注意事项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7:13  点击:
众所周知,建筑企业必须具备两大证书:建筑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二者缺一不可。当上海企业在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有效期内发生了相关信息的变更,如企业名称、注册地址、企业法人等,那么该企业要及时变更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相关信息。具体注意事项见下文。
 
资质办理

一、上海企业信息变更
 
1、企业名称变更
 
上海企业随着经营范围的发展,会因其企业名称与目前实际不相符,而需要变更名称。
 
2、企业法人变更
 
上海企业因经营需要、公司转让、股权变更等情况,其法人也随之变更。
 
3、企业地址变更
 
目前建筑施工企业,其注册地址和经营地址不同的情况不在少数,因此地址变更为常见。
 
二、上海企业变更安全生产许可证注意事项
 
当公司相关信息产生变化时,相对的资质证书也要及时更改信息,在进行变更手续中,首先是企业的营业执照,然后是资质,最后是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上需要变更的流程,都需要在网上申报。其实办理变更手续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上海企业只需要找到自己公司申报资质时的信息卡,进入建筑施工资质管理系统,按照变更选项,根据提示一一修改所需变更的内容,并保存提交,等待审批。其中,营业执照的变更,可能所需时间会稍微长些,但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变更一般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即可变更完毕。

以上就是上海企业在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过程中所需的注意事项。上海建筑企业进行施工项目时,是必须拥有建筑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且安全生产许可证上的信息与当前企业的信息一致,若是不一致,就要及时做好变更手续,否则影响施工进程。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