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企业应该如何选择建筑资质代办公司?8个方面帮你避坑

上海企业应该如何选择建筑资质代办公司?8个方面帮你避坑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1:17  点击:
上海本地企业选择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是很常见的,毕竟在专业性、成功率上,一般企业无法与专业资质代办公司相比。但是,行业市场中也是良莠不齐的,企业如果无法正确作出选择,轻则损失支出,重则企业受骗被坑害,所以要教给大家8个小方法,帮助辨别和选择正规服务机构。
 建筑资质代办
 
上海企业如何选择建筑资质代办公司?
 
伴随着建筑资质证书代办业务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资质证书代办公司出现,不过其中也存在一些以拉拢客户而不择手段的公司,尤其是虚报价格,故意以低价骗取客户,然后在服务和质量上都没有保障的人或者机构。
 
方面1、承诺企业肯定取得资质
通常来说不会保证肯定拿证,因为这是与主管部门打交道,谁都说不好,但可以保证如果拿不到,给企业提供各种形式的补偿。
 
方面2、承诺资质行业最低价位
有些资质代办公司的服务价格确实不高,但谁能说明就是最低呢?这里的营销意味太浓了,更像是在忽悠企业客户。
 
方面3、构建出大公司的形象
这里需要建筑企业自己去分辨一下,有些确实是大公司,但有些是虚假的,甚至办公设备都是临时租借的,要从多方面了解。
 
方面4、调查公司成立的時间
通过上海工商部门网站可以查到建筑资质代办公司的成立时间,如果时间与代办公司宣传的一致,比较久远,那还是有可信度的。
 
方面5、公司文化及其环境
了解下代办公司的文化氛围和环境情况,算作侧面了解,看看是否完善真实,也许能发现一些小细节呢。
 
方面6、公司领导的调查
可以对代办公司的法人、领导、负责人等管理者进行调查和了解,看是否符合说法,是否像所谓的领导。
 
方面7、公司职员的调查
可以提出一些资质办理中的常见问题,如果上海代办公司员工都很熟悉,既证明了人员专业性,也证明了人员不是临时拼凑的。
 
方面8、看一些成功的实例
一家成功的老牌资质代办公司,必然有很多的资质办理成功的案例了,如果一个都没有,如何证明公司有实力呢?
 
以上就是上海企业选择资质代办公司时需要考察的8个方面,企业可以从各个方面综合了解和对比,只有这样才能保障企业不容易被骗,顺利办理和拿到资质是企业和代办机构共同的目标。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