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企业怎么样与建筑资质代办公司签订合同?要注意哪些?

上海企业怎么样与建筑资质代办公司签订合同?要注意哪些?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4 16:50:13  点击:
上海的建筑工程企业如果确定要与建筑资质代办公司合作,必然是要签订一份合同来约束双方,这里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如果企业马虎大意,不仔细斟酌,可能会出问题导致企业遭受损失。所以,在与资质服务机构定合同之前,务必要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审核和修改完善。
 资质代办公司
 
上海企业如何与资质代办公司签合同?
上海企业选好代办公司后,肯定要签订合作合同,尤其是第一次合作的,跟代办机构签订合同要注意很多问题。
 
注意事项1. 确定协议书的双方主体机构,要资质办理的建筑施工企业和资质证书代办公司,名称、法人等信息都要正确。
 
注意事项2. 确定资质公司的职责,资质证书代办全过程中,资质证书代办要为企业配置工作人员,制做申请材料,与建设部门开展落实,办理社保等,都是要明确的。
 
注意事项3. 收费付费问题,资质证书代办公司总共需要代多少钱收费,付款方式怎么做,在什么时候付款,是现钱还是转帐等等,都必须写清晰,才能保障双方的利益。
 
注意事项4. 如果解除合同,必须彼此承诺,在什么情况下能够解除合同,需要明确哪些条款和责任,对双方都要进行约束才行。
 
注意事项5. 合同违约责任要表明,一些代理资质会出现毁约的情况,比如,必须明确提出,代理资质公司要是没有在要求的時间内成功申请办理资质,必须担负哪些不良影响,如果资质代办被推迟了,双方应该怎样负责。
 
上海企业与建筑资质代办公司签合同是非常关键的一步,代办公司说得再好,如果不能再合同中体现,那就只是空口白话。所以企业要特别注意,签合同时候仔细审阅,将需要的内容添加进去。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