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企业找代办建筑资质公司会受骗吗?资质也有假的?

企业找代办建筑资质公司会受骗吗?资质也有假的?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10:26:41  点击:
因为建筑资质的办理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对大多数企业来说,自己去申请办理资质的成功率很低。因此,越来越多企业选择通过代办资质公司来操作,但是整个市场中是鱼龙混杂,存在一些骗局,也存在虚假的建筑资质,需要擦亮眼睛。
 资质代办公司
 
怎么样辨别代办公司办理的资质证书是否真实?
1、通过人工服务查询资质
 
在各种企业资质证书上面都会有发证机构的名字,能够打电话到本地的发证机构,一般只要企业出示资质证书号和公司名字就可以查寻资质证书了,很容易就可以核实证书的真假了。
 
2、登录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真正的资质证书都在网上可查得。需要登录建设厅网站,然后键入公司全名,便能够快速搜索出结果。假如查不出新版的资质,那么很有可能这一资质证书是假的,需要慎重进行核实和了解。
 
3、扫描微信二维码来检查
 
可以扫描资质的二维码,可以获得一个查寻详细地址,该地址应当包括有gov【.gov(government的缩写)政府机构的专用域名。】的网站地址才对。假如不包含,也是有问题的,可能是假的资质。
 
除去上述这几种核查建筑资质真实性的方法,如果能在办理之前发现代办公司的问题,是更好的,可以避免企业遭受损失。比如说,是否有着靠谱的固定不动的办公场地,是否有专业工作人员和团队,是否充分了解工程建筑资质代办材料和步骤等等。正规的机构,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会负责任的为企业服务。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可以明白,建筑资质代办是存在虚假骗局的,企业拿到的资质可能是假的,通过3种方法可以很快核实资质是真是假。但是,中国资质网提醒,办理资质之前,如果能查清楚机构的真实性,可以避免受骗。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