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收购古建筑一级资质

收购古建筑一级资质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8:49  点击:
随着2021年资质改革推进,包括古建筑资质在内,很多建筑施工资质未来的价值都会提升。建筑企业或基于当前项目,或考虑未来发展,都可以选择收购一个古建筑一级资质,一年时间即可变为古建筑甲级资质。
 古建筑资质转让
 
中国资质网为平台合作企业代理出售古建筑一级资质服务,现有上海地区现货古建一,包办理资质剥离分立,可以随时进行转让,如有相关需求可联系我们。
 
收购古建筑一级资质流程:
 
双方联系商议——签订资质转让合同——资质网成立公司、开设共管账户——古建筑资质分立平移——收购新成立的公司
 
如上述流程,企业可通过中国资质网快速购买一个干净的古建筑一级资质证书,整个流程都是安全、合法的。中国资质网作为10余年平台,信誉有保障,操作熟练快速,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咨询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