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企业如何查询劳务公司资质

上海企业如何查询劳务公司资质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3:33  点击:
上海企业如何查询劳务公司资质。在建筑行业中,难免需要劳务公司提供相应所需劳务人员进行施工作业活动,但是在寻找劳务公司时,该劳务公司有办理劳务资质,大家应该如何去查询劳务公司资质,核实这家是否符合标准呢?具体内容如下,请作参考。
 
资质办理

上海企业查询劳务公司资质方法
 
1、可以进入上海市工商局查询系统中进行查询,查其是否在工商局注册和备案。
 
2、看核查劳务公司的资质是否合法,比如劳务派遣公司是否具有派遣劳务资质。
 
中国资质网提醒您,劳务许可证是由劳动局发布的。还要注意核查工商营业执照相关情况。
 
3、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该公司,查询其在这个行业中的口碑。
 
4、看劳务公司的成功案例,不要轻易相信其各类荣誉。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您去实地考察,并且适当打听这家公司的劳务输送情况。要多交流,综合对比。
 
上海企业劳务公司具备条件
 
1、注册劳务公司的净资产不得少于200万元
 
2、要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施工设备等,与其所开展的业务相适应
 
3、要具备符合法律规定的劳务管理制度
 
4、人员及其数量要符合施工劳务资质标准要求
 
综上是上海企业如何查询劳务公司资质及其是否正规的方法,以及成立一家劳务公司所需具备的条件,各企业需注意,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若是人员不足或其他问题,可以寻找上海专业资质代办公司解决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