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申请人员要求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申请人员要求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6:53  点击: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申请人员要求。电子与智能化具有一定优越性。企业申请办理电子智能化资质,会有着很多发展机遇,与此相对,同行竞争也会随之而来。在办理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过程中,有哪些具体人员要求呢?
 
资质办理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申请人员要求
 
1、4名注册建造师
 
专业注册建造师中至少有2名一级注册建造师,即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
 
2、1名技术负责人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资质标准》要求其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具有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包括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其工作经验至少有8年。
 
业绩要求技术负责人至少完成过2项电子智能化一级资质标准要求的工程项目。
 
3、5名职称人员
 
中级以上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人员至少配置齐全。
 
4、10名合格技术工人
 
相关拓展阅读:一级建造师挂靠注意事项
 
1、寻找有知名度、靠谱的挂靠企业
 
2、挂靠协议建议签署“建造师聘用协议”
 
3、挂资质、挂项目
 
区别这二者:挂资质不会牵扯到责任问题,只是用来办理资质证书;而挂项目是去参与投标接工程项目,存在一定风险。
 
综上是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申请人员要求,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材料等问题,欢迎前来咨询我们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