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企业建筑资质办理升级为何不通过?工程业绩问题容易导致失败

企业建筑资质办理升级为何不通过?工程业绩问题容易导致失败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9 13:45:08  点击:
建筑业企业办理资质升级是比较常见的,升级之后可以承揽更大的工程项目,对企业发展大有裨益。但是很多公司无法顺利通过申请审批,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工程业绩出现问题,下面盘点常见的20种业绩问题。
 企业建筑资质办理升级为何不通过?工程业绩问题容易导致失败
 
资质办理失败常见的工程业绩问题一览:
 
1、合同显示工期天数与中标通知书工期不一致。
2、工期、计划竣工时间与实际竣工日期跨度较大。
3、所有业绩竣工日期与验收日期为同一天。
4、所有业绩中项目完工时间与合同约定竣工时间完全一致,竣工验收时间也在同一天,不符合常理。
5、中标通知书早于图纸设计时间。
6、业绩工程的合同无签订日期。
7、业绩图纸的出图日期与执业印章有效期不一致。
8、设计图纸上的建设单位同中标通知书和验收表、合同上的建设单位不一致。
9、项目设计负责人的签字在施工图纸与竣工验收中不一致。
10、图纸中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与竣工报告中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不一致。
11、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均无记录,非有效业绩。
12、业绩规模不符合资质标准要求。
13、业绩数量不达标。
14、建筑面积不足。
15、建筑面积与图纸总建筑面积不一致。
16、业绩未提交各层平面布置图,面积无法考核。
17、业绩超注册专业范围。
18、业绩为超资质承揽。
19、业绩未体现特定指标。
20、工程真实性存疑。
 
以上就是中国资质网整理的部分业绩问题,这些都可能导致企业无法办理资质升级,需要特别注意。企业在业绩上需要注意保持各方一致,严格按照标准做工程和上报业绩,才不容易出错。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