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 通信工程总承包资质增项如何办理

通信工程总承包资质增项如何办理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7:03  点击:
通信工程总承包资质增项如何办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个必经之路是办理资质增项,从事建筑行业的人已然不陌生。增项资质,可以让企业获得更大发展机遇,能够提升企业实力。但是,对于从事通信行业的企业来说,办理通信资质增项,总会遇到各种问题,企业该如何解决呢?
 
资质办理

通信工程资质增项办理全过程
 
1、采集实名制信息
 
企业需要前往所在地建设部门,进行人员信息实名认证工作。
 
2、申报企业主要人员信息
 
申请企业需通过资质管理系统,完成主要人员的相关信息入库工作,并接受核验。
 
3、完善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需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并根据所申报的人员信息,上传相应的附件材料。
 
4、填写资质增项申请表,并上报
 
资质网提醒您,可自行打印申请表,同时所提交的附件材料需按照标准规定的顺序完成装订工作。
 
5、等待住建部门审核,公示,领取证书
 
建筑工程延期
 
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工期的长短,影响着接收建设单位的工人工资、设备费用、以及能否按时接收等相关事宜,资质网建议企业在开工前郑重决定工期。
 
建筑工程延期,即建筑工程承包人未按约定完成建筑工程进度或如期交付工程项目。导致建筑工程延期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工程款、工程材料等未到位,也可能因为天气恶劣等,有可能是发包人,也有可能是承包人等。建议发包人和承包人签订建筑工程合同时,需提前商谈好有关建筑工程延期的各项事宜,以便后期可以迅速处理。
 
综上是通信工程总承包资质增项如何办理的相关流程,并做了些拓展内容以供大家查阅。更多关于资质办理问题,您可联系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