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住建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住建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5:48  点击:
2月22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部党组及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史学习教育。在目标要求上,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内容上,涵盖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党的初心宗旨等重点内容;工作安排上,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及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师,驻部纪检监察组、机关司局、直属单位、社团党委司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