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辽宁葫芦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抓好政策落实为企业解困减压

辽宁葫芦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抓好政策落实为企业解困减压

作者:chinazz  发布时间:2020-05-22 11:39:37  点击:

     近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葫芦岛中心”)组织的企业代表与职工代表座谈会上,辽宁葫芦岛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丽向葫芦岛中心赠送了一面锦旗,以感谢对企业的支持。

  据了解,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辽宁葫芦岛铝业有限公司一度停产停工,资金流压力大。葫芦岛市及时出台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在2020年6月30日前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且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益于政策,辽宁葫芦岛铝业有限公司每月可增加流动资金近230万元,加上其他支持政策,为公司复工复产、保障职工工资发放等,提供了支持。葫芦岛中心负责人刘志裔表示,中心将继续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标,聚焦群众办事堵点和难点,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简化办、网上办、随时办,让群众办事省时省力,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有“温度”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美丽、富庶、宜居的葫芦岛贡献力量。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05.20 花旭太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