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补充推荐招投标、建筑市场、建筑业与工程造价企业资质核查专家的通知

关于补充推荐招投标、建筑市场、建筑业与工程造价企业资质核查专家的通知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3:41:47  点击: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

  为进一步充实专家队伍,在前期组织推荐专家的基础上,现就补充推荐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一)省内施工总承包或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企业中具有企业资质管理维护经验,熟悉建筑业企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标准的正式在职人员可对照推荐要求(附件1)申请建筑业与工程造价企业资质核查专家。

  (二)省内施工总承包或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企业中具有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经验,熟悉招投标、工程项目管理的正式在职人员可对照推荐要求(附件1)申请招投标、建筑市场核查专家。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局)负责组织本辖区有关企业推荐专家人选,每市每类专家推荐人选不超过10人(定州、辛集市不超过5人),各类专家推荐人选不重复。

  (二)申请人按照推荐范围选择填写申请表(附件2、4、5),经所在企业同意后报注册地市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

  市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后,分别填写《资质核查专家推荐汇总表》《招投标专家汇总表》《建筑市场专家汇总表》,于2020年6月5日前一并将附件2至附件7报送我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分发至指定邮箱。

  (三)请各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认真组织,优中选优,按时报送材料。

  (四)推荐的入库专家,不认真履行专家职责、不服从监督管理,存在徇私舞弊、收受钱财或为他人谋取非法利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取消专家资格,通报所在单位并追究相应责任。

  资质专家联系人:刘仙洲  邮箱:jzscjgc@126.com 

  招投标专家联系人:刘志彬  邮箱:hbszjtscc@163.com

  建筑市场专家联系人:刘  鹏  邮箱:jgczqyj@163.com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