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办理如何支付费用?哪种方式更安全?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办理如何支付费用?哪种方式更安全?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11:43:34  点击:
上海的建筑企业如果通过代办公司办理资质,就涉及到付款方式的问题了。对企业来说何种方式更安全呢?让代办机构办完了再付钱真的就更好吗?下面针对这一问题详细分析。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办理如何支付费用?哪种方式更安全?
 
方式1全额支付
 
在开始资质办理之前就支付全部金额。这样,企业一开始就需要支付所有的代理费用,一方面会在短时间内增加企业的资本压力,另一方面也会使企业在代理过程中更加被动。因此,除非企业特别急于做资质办理,或者代办公司会给出其他更优惠的服务,或者是长期保持互相信赖的合作关系,除此之外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方式2办完支付
 
这应该是所有企业都想要的方式,也确实存在这种情况,一些公司为了开展业务,承诺采用这种方式,等到资质证书办下来,企业再付费,办下来之前不收取任何费用。看起来很美好,但是企业要知道这不一定是好事,因为对于代办公司来说,没有向企业收取资金,所以积极性和责任感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换言之即使没办下来,也不会感觉有什么损失。另一种可能性就是存在风险,如果是非正规机构采用非正常方法帮助企业办理资质,通过低价吸引企业,万一产生风险,企业受害严重。
 
方式3分批付款
 
一步一步阶段性支付,这是比较广泛使用的一种方法,即合作双方同意将费用分成几部分,到了一个阶段如果代办公司如约完成则会支付费用,反之则是违约并进行赔偿。对于企业和资质办理公司双方来说,都有约束力,这是一种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但是具体如何分阶段、多少比例支付等还需要双方讨论协商。
 
中国资质网提醒上海的建筑企业,如果选择服务平台协助办理资质证书,涉及到费用、付款方式上一定要格外慎重,不要因为价格低、付款少就轻易签订合同,务必要考察公司,选择双方都乐于接受的付款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