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企业选择资质代办公司有哪些注意事项?

上海建筑企业选择资质代办公司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1:36  点击:
很多专业的资质代办公司确实能解决建筑企业的问题,而且是很快速、很安全就能做到。但是,企业在选择服务机构时不能大意,有好公司也有差公司,如果对方实力不够,办不下资质不说,万一对企业造成损害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下面列举几个代办资质的注意事项,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上海建筑企业选择资质代办公司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新资质

新办资质,对上海的建筑企业并没有业绩方面的标准要求,但是技术负责人还是需要的。除此之外,还有企业的财务审计报告,用于证明企业的资产;需要根据资质类型配备满足要求的注册建造师,需要相关的技术工人等。
 
新申请办理资质证书,只能从最低级别开始,通常企业还应为工作人员缴纳个人社保规,一般要求是近期三个月社保,有这方面的记录之后,才可以去要求代办建筑资质了。
 
二、代办资质升级

在资质升级的要求之下,主要是增加了业绩指标,同时人员、资产等方面也需要参照资质标准的要求进行提升。这些方面,可以交由上海的资质代办公司来处理,但是如果企业能自己解决,就可以省去一大笔费用了。
 
三、了解资质代办价格

上海建筑企业选择资质代办后,肯定需要了解上海具体的市场行情,每个地区、每家公司、每段时期可能都会导致资质服务的价格费用出现变化。所以建议企业可以多了解几家正规的代办公司,上海本地和外地的都可以,对比之后心里有数。
 
以上就是中国资质网整理总结的部分建筑资质代办注意事项,上海建筑企业在挑选代办资质的公司时,需要从多方面综合了解,比如公司的规模、口碑信用等,从中选择适合企业的,靠得住的服务机构。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