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建筑资质企业办理工程业绩备案流程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

建筑资质企业办理工程业绩备案流程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5:14  点击:
建筑企业在办理资质升级时是需要业绩考核的,如果达不到业绩无法审批通过。所以,现在就整理了企业工程业绩方面的资料,比如办理流程、准备材料、申办时间以及企业注意事项。很多企业就是因为业绩不达标而无法升级,不可以掉以轻心。
 建筑资质企业办理工程业绩备案流程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
 
一、企业工程项目业绩备案办理的流程是什么?

先要到省建设厅的官方网站,登录资质证书管理系统,然后选择工程业绩栏目进行备案,按照系统里面规定进行相关材料提交。大家需要注意,在工程项目完成后,必须立即向建设部门备案,只有及时备案的业绩,才能够成为审批时合格的、规范的业绩,帮助企业升级成功。
 
二、企业的工程项目业绩应提交哪些材料?

通常,工程项目业绩证明的材料包括招标公告、项目合同、施工图、竣工验收报告等等。一个项目完成后,这些材料必须按照规范妥善存放。因为这些材料将被用于后续的资质证书业务。
 
三、企业的项目业绩备案需要什么时间办?

建筑工程公司必须在住房和建设厅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项目备案的信息,一般都要求项目完成后的30天内进行备案。
 
四、企业办理工程项目业绩办理备案须注意什么

企业特别需要注意业绩是备案成功和有效的,否则不能计算到资质升级标准中。查询是否有效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全国建筑市场管理公共文化服务服务平台上进行查看,如果能找得到就证明该业绩已经生效,如果查不到则属于无效或者失效业绩。
 
中国资质网提示,建筑企业的业绩是至关重要的,很多企业办理资质时因为业绩不达标而审批失败。更有甚者会进行业绩造假,这都是不可取的。所以,在平常就应该做好工程项目业绩的备案和存档,关键时刻就可以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