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企业在与资质代办公司签订合同时应注意什么问题?

上海建筑企业在与资质代办公司签订合同时应注意什么问题?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09:53:22  点击:
上海建筑企业找资质代办公司合作是很常见的,但是合作过程也并非那么简单。不论前期谈的有多么顺利,只有签订了合作合同才算有了保障。那么企业在确定合同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问题呢?
 上海建筑企业在与资质代办公司签订合同时应注意什么问题?
 
注意1、标准可能变化的资质要准备
 
建筑业的资质标准时变化过的,例如,比如取消了对八大员的评估。上海建筑企业和代办资质机构如果没有预见这种问题,但可以把预防措施写进合同,如果发生了意外也可以明确如何处置,避免纠纷。
 
注意2、特殊因素导致未能按时办理
 
在资质代办的过程中,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会导致在指定时间内未能成功处理资格。也许是企业提供的人员不合格,上海资质代办公司需要更多时间去找人;或者是因为资质公司不专业,浪费了时间;可能是政府新的政策,不能怪罪于任何一方。需要在合同中考虑到这些因素。
 
注意3、可能取消的资质特殊对待
 
近年有一些建筑资质是被取消的,尤其是那些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取消资质情况。如果某个地区有这样的情况快出现了,而另一个上海企业正在办理资质准备参与项目投标,如发生意外情况,双方要如何处理呢?这一类问题虽然不常发生,但企业还是需要有准备,在合同中可以预防 。
 
通常来说,建筑资质代办的周期短则3-4个月,长的话可能要6个月以上,这么长的时间里发生什么样的意外状况都是可能的,所以上海建筑企业更需要谨慎签订合同。把能考虑到,可能发生的种种状况都做好预防措施,将合作双方的责任义务都写进合同里,可以更大程度确保双方顺利愉快的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