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企业办理建筑资质年审流程是什么?如何网上申报?

上海企业办理建筑资质年审流程是什么?如何网上申报?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47:51  点击:
建筑企业应该知道,不论是建筑资质证书还是安全生产许可证都有期限,政府部门需要进行资质年审,从而确定企业依然有资格有能力承担工程。网络化管理之后,上海企业可以直接在网上申报办理资质年审了,下面说说具体的流程手续。
 上海企业办理建筑资质年审流程是什么?如何网上申报?
 
流程1:网上申报
 
现在上海企业可以在网上直接申请办理,只要在有效期到之前的3个月,按标准填写好之后就可以点击申请了。
 
流程2:签订合同
 
在网上申报通过后,合同和审计标准等文件将会发送给上海建筑企业,企业需要盖上公司公章,扫描并发送到官方邮箱,然后将合同带到现场进行审计。
 
流程3:缴纳费用
 
在办理好合同问题后,企业需按照标准支付申请办理的费用,汇款完成后,将汇款截图发送到官方的邮箱。
 
流程4:准备材料
 
之后上海企业就需要准备现场审计的材料了,都必须按照相关标准。在材料准备好后,可以联系评审部门,预约进行当场审核的时间。
 
流程5:现场审核
 
企业带好所有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到现场,如果材料没有问题,那么现场审核都可以通过的。
 
流程6:审查公示
 
在现场审核通过后,并不是就完成了,还会将审核材料提交给专家评审组进行复审。只有全部通过,在网上公布,公示期结束后,才会通知企业去领取新的资质证书。
 
流程7:领取新证
 
上海企业需要将资质原件和复印件给评估部门,然后评估部门在收到原件后制作新的证书,会收回原来资质,并还给企业新的资质。
 
以上就是上海企业办理资质年审所需要的流程手续了,整体看来网上申报过程还是十分简单的。中国资质网表示,企业还是要注意,准备材料的过程其实就是对人员、能力的审核,如果不达标,是无法通过审核的。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