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代办对人员要求有哪些?代理申报需符合5标准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代办对人员要求有哪些?代理申报需符合5标准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6:06  点击:
在上海,每年都有很多企业需要代办代理建筑资质申报。按照资质标准中的要求,很重要的一项就是人员配置,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很多企业代办资质不通过就是因为人员有问题。所以,在申报之前建筑企业应该先自查,是否都符合下列5项资质标准。
 建筑资质代办
 
标准一、申请资质代办人员种类
 
在资质代办全过程中,上海企业一般必须提前准备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现场技术人员、技术工人、技术职称工作人员等。必须严格按照资质标准要求进行人员配置,这是硬性指标,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标准二、申请资质代办人员年纪
 
上海建筑施工企业用以申请代办的工作人员年纪,不可超出60岁以上。建筑主管机构在审批的情况下,会查询企业上报人员年纪是不是超出60周岁以上。由于依照劳动合同法,60周岁以上这一年龄层属于退休人员,是不能申请作为企业技术人员的。
 
标准三、资质代办负责人工程业绩
 
上海企业申请代办理的建筑企业资质,一些会规定技术负责人的工程项目业绩。是指公司的技术负责人进行过的工程项目,业绩是项目负责人的工程业绩。如果达不到工程业绩要求,就不能被选为技术负责人。
 
标准四、申请资质代办人员专业
 
在资质申请代办的规范中,注册类建造师等人员都是有专业的规定,全是和所申请办理资质证书的种类有关,技术专业务必合乎资质标准,上海企业不能选择其他专业应用的工作人员来申报资质。
 
标准五、资质代办人员社保证明
 
上海工程建筑企业申请资质证书,在申报材料就有工作人员的社保缴费证明,它是公司必须为全部工作人员交纳的。这也是企业在资质代办过程中,花费占比较大的部分,如果没有按照要求提供证明,就无法获得资质。
 
以上就是上海建筑企业代办资质时,对专业人员的5个标准要求。这些内容在资质标准里有很明确的说明,企业不管是自己申请办理还是找资质代办机构,都必须熟悉和了解。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