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申请条件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申请条件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2-06 16:54:49  点击:
对于初次办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建企来说,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因为资质申请办理要求企业在公司基础、流程、材料等方面都需要满足条件,一些小问题都可能导致资质申请不通过。2021年企业应该达到哪些条件才可以拿到资质呢?
 房屋建筑总包资质
 
条件一、资质人员齐备
 
对初建的公司来讲,可能出現有关工作人员紧缺的状况,不论是舍不得花钱招骋,还是短时间无法找到充足人才,都会使工程建筑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新办不成功。很多建筑施工公司都是会授权委托资质代办公司来协助处理人员的难题,而资质代办公司由于是专业做这些的,在建造师、职称人员的资源上比较多。中国资质网表示,企业也可以自己配备人员,但要提早筹备。
 
条件二、人员社保足够
 
社会保障是建筑公司证实职工所属的关键材料。依据相关规范,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申请需出示近1个月的社保缴纳明细。但是只在职工申请办理资质证书时才交纳社保,非常容易造成资质证书不过关。企业要想要更划算是对的,可是资质规范中规定的人员社保务必严格执行,后续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也需要社保。因此,建议企业缴纳3个月社保,尽快成功下证才能真正为企业省钱。
 
条件三、公司资产满足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申请要求企业具备800万元以上净资产。还需要注意不要在申请办理资质证书以前1、2个月内注册资金,可能会退回导致失败,提议提前大半年开展增资。
 
房建总包资质申请新办,是不会考察企业业绩的,所以不需要提供业绩材料,只需要满足上述的人员和公司条件即可。但实际办理过程中不会一帆风顺,企业需要做足功课,也可借助资质代办公司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