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代办建筑设计资质转让公司

上海代办建筑设计资质转让公司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3-17 09:33:47  点击:
您是否对建筑设计资质转让有些许的迷茫?上海企业想要办理建筑资质转让,也是需要进行一番核查的。无论是直接对接的收购公司,还是代办公司,都会对建筑设计资质转让公司进行以下几方面的调查,其目的在于避免后续麻烦。
 
资质办理
 
1、建筑设计公司资质及信誉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6年及以上工程设计资历,并有一定的工程项目管理能力。
 
(2)单独承担过领域内中小型之上的建筑工程设计不少于3项,并已建成投产。其建筑工程设计项目质量达标,效益较好。
 
(3)公司具备一定的社会信誉和经济实力,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80万人民币。
 
2、建筑公司人员储备
 
中国资质网建议您考察上海建筑设计企业的专职技术、主要负责人、注册建筑师及工程师等人员方面的配备是否符合资质标准。
 
3、建筑设计资质公司实力
 
(1)能采用先进技术,独立完成工程设计
 
(2)有一定的项目风险管理技术性工作能力。
 
(3)技术设备齐全且完善,达到以下指标:
 
        a.施工图CAD出图率50%
        b.文件和图档实行计算机管理
        c.能够通过计算机进行工程设计和设计管理
 
(4)有固定的工作场所,专职技术骨干人均建筑面积不少于10平方米。
 
4、转让公司管理能力
 
(1)创建以设计项目管理为中心的管理体制。
 
(2)质量体系有效运行,有健全的技术、经营、人事、财务、档案等管理制度。
 
上海代办建筑资质公司在收购转让资质时,一定要留心以上几点问题,若是收购的公司在未达到以上任一点时,都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申请办理建筑设计资质转让的公司,也要做好这些方面的工作,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