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代办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资质注意事项

上海代办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资质注意事项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9:07  点击:
上海代办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资质注意事项。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资质办理起来比较麻烦,并且在代办过程中会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那么,为了能够有备无患,上海企业在代办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资质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资质办理

上海代办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资质注意事项
 
1、人员配置情况
 
《资质标准》中规定了每一资质等级的人员要求,并且这些人员是正规的,符合实际,有相关证书等。
 
2、市政工程业绩材料
 
许多施工企业在办理施工资质时,其工程业绩材料混乱,这也是资质申请常被退回的原因。企业在准备工程业绩材料时,要提供真实有效的业绩资料,且要按照一定顺序装订好。
 
3、企业人员社保缴纳
 
资质标准相关规定,企业办理资质时要为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社保邀纳不全将无法通过资质审查,社会保险证明上的缴费单位必须与申报单位一致。资质网提醒您,社会保险证明至少要体现:参保单位名称、人员姓名、社会保险号码(或身份证号码)、参保险种、缴费期限等。
 
4、申请市政资质材料提交
 
相关建设部门在受理资质申请后,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核实,如果发现有不符合要求或出现伪造的材料认定为不合格,并由主管部门取消资质申请。
 
5、独立法人资格
 
申请资质的主体,如属于个体工商户、分公司等,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将被驳回资质申请。
 
6、申请企业净资产
 
企业申请资质前,没有足够的资金、经济实力达不到资质要求,将很难通过审核。因此,企业的净资产必须符合资质标准的要求,并且在办理资质之前就完成了注资等活动。
 
以上是上海代办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资质注意事项,企业办理资质前需要先搞清楚以上问题,才能在寻找代办公司时,不至于上当受骗。更多办理问题,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