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电子与智能化一级资质工程业绩有哪些

电子与智能化一级资质工程业绩有哪些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09:07:02  点击:
电子与智能化一级资质工程业绩有哪些。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项目,伴随着科技发展,逐渐瞩目于建筑行业。办理电子与智能化资质证书,成为了一项热门。而办理电子智能化资质一级证书的企业,其工程业绩需要包括哪些呢?
 
资质办理

电子与智能化一级资质工程业绩有哪些
 
根据《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资质标准》要求,申请企业需在近五年完成过以下质量合格的一类工程项目:
 
1、2项电子工业制造设备安装工程或电子工业环境工程
 
2、3项电子系统工程
 
3、3项建筑智能化工程
 
以上这些工程的施工,其中第一类的单项合同额要求不低于2000万元,第二类和第三类的单项合同额要求至少1000万元。
 
中国资质网相关拓展阅读:提交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1、投标文件的送达,需在规定时间内,且是直接送达或由委托代理人送达,获取回执单。其中,关于招标文件,应包含递交投标书的时间、地点。若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还需留出邮寄时间,保证在时间内送达。
 
2、招标文件的签收保存。招标人收到标书后应签收但不得开启。这里需注意,招标人必须履行完备的签收、登记和备案手续。签收人要记录投标文件递交的日期和地点以及密封状况,然后将其放置在安全地方。
 
综上是电子与智能化一级资质工程业绩有哪些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流程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