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升级常见的业绩问题有哪些?

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升级常见的业绩问题有哪些?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2:33  点击:
上海的建筑企业在办理资质升级时,常常因为业绩不合格而升级失败。很多企业感觉非常冤枉,自己明明做了很多工程业绩,为何审核时都不算数呢?下面就整理分析常见的3个业绩问题吧。
 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升级常见的业绩问题有哪些?
 
问题一:施工图纸保存不当
 
一些上海建筑企业在资质升级时因为施工技术图纸有问题而审核失败。企业需要向建设部门提供技术图纸,才能证明其业绩指标符合资质升级的各项要求。然而,对于建筑企业来说,有些建设项目可能是很久之前做的,会出现图纸缺失或不完整等问题,这些情况都会导致业绩不生效。
 
问题二:业绩的时间不对
 
上海企业在提交业绩档案时,必须注意上传企业业绩数据的时间和日期,如合同签订日期、中标日期、开工日期和竣工日期等时间。同时,合同上的相关日期必须合理、真实,不能存在不正常的日期,否则会导致资格升级失败。
 
同时,在升级施工企业资质时,提交的业绩数据应注意数据上的相关日期,并与备案系统上的日期一致,不应存在不合逻辑的错误。建筑企业在归档业绩记录时,不应错过补充业绩记录的时间。
 
问题三:企业相关人员流失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升级需要提供相关业绩材料,施工企业申报的业绩除了反映所有指标内容,同时应能找到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等人。然而,由于建筑企业人员流动流失,如果这些人找不到了,无法记录备案企业的业绩,也会导致资质升级不能通过。
 
以上描述的就是上海建筑企业在资质升级时常常出现的业绩错误,都是会不小心出现的,但是在实际考察中可不会顾及这些,所以企业务必要做好工程业绩的保存和备案,中国资质网提醒大家不可马虎大意。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