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建筑企业资质升级需要什么条件?业绩要求有哪些?

建筑企业资质升级需要什么条件?业绩要求有哪些?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0-09-03 09:52:03  点击:
建筑企业可以通过办理资质升级来迅速提高竞争力,很多企业都会努力升级,但是成功者却为数不多。归根到底,企业资质升级的条件比较多,审查比较严苛,比如业绩要求,这就把很多企业拦在外面了,所以现在中国资质网整理出几类条件和要求。
 资质升级
 
条件一、资质升级基本条件
 
企业基本条件:需要出示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未出示建筑行业统计信息,经财务审计的财务报表,安全性生产许可等。企业的注册资本、资产总额符合资质升级要求,如需增资,还需经财务审计的财务报表。涉及具体施工工程资质,有些对工业设备的数量、类型有要求,同样需要企业证明。
 
条件二、资质升级人员要求
 
相关人员要求:有技术职称的工作人员需要达标,相关的人员身份证清晰且在有效期限,职业资格证是相关单位授予正规证件。注册建筑师的注册公司与申请企业名字一致,不存在多家公司缴纳社保的情况。项目负责人年龄符合要求,技术专业符合所申请办理资质证书规定。最后,就是所有人员缴纳社保都是正常的。
 
条件三、资质升级业绩要求
 
1、企业所做的工程项目业绩原材料全部完整,没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没有任何错误地方。而且,工程项目业绩是完成工程验收的;
2、符合所申请资质证书等级,要求承揽业绩范围,企业不可以跨等级承接高级别项目,也不可承接其他资质范围的项目。
3、对于所有的业绩项目,企业需要在四库一平台进行登记备案,能正常查询到才是有效的业绩,否则也不能作为资质升级办理的有效业绩。
 
以上只是列出了大多数企业在办理建筑资质升级时容易出现的遗漏和误差,总体来说,企业要在自身条件、人员要求、业绩要求这三大类做好,才能提高资质升级成功的机会,可以借助专业资质代办服务机构,解决企业的难题,也是一种方法。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