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许可证资讯-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安全许可证资讯-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理 > 上海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何在网上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海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何在网上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4:53  点击:
对于建筑施工企业来说,仅有资质证书是不够的,必须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才可以参加工程项目招标。安全生产许可证在哪里办理?建筑施工企业可以在当地建设部门申办,而有些地区已经实现了网络化,通过网上申报安许就可以办理了,那么有哪些网上办理的注意事项呢?相关推荐:《 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延期的步骤过程是什么?提前多久时间申请?》
  

注意一、根据规定,2019年11月1日起,全市建筑企业发放安全生产许可证,实行网上申报、受理、审核、打印电子证书,全程都可以在网上办理。

 

注意二、全网开通后,申请资质的企业通过系统填写并提交申请文件,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没有特殊情况下,企业可以不用补充和提交其他材料。

 

注意三、申报企业如果违反《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隐瞒或填写虚假信息,提交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的建筑业企业,将不会受理或许可,同时会予以警告,一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意四、申请的企业在申请系统中录入相关人员的信息后,可不再提交社会保险记录表,系统会自动进行比较和核查。

 

注意五、2019年11月1日前受理的所有业务仍需要按原流程来完成,之后申请的都需要按照网上办理的全过程来操作。

 

注意六、市、区住房和建设主管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对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建筑企业实施动态监督检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建筑企业可暂扣或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上海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何在网上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通过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实现了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的网络化,对于提高效率、方便申请、便于监督等方面是很有好处的。中国资质网提醒各位企业,虽然是网上办理安全许可,但是同样不可以疏忽大意,材料要准确无误,人员必须齐备,流程必须规范,还要注意动态审核,随时保持安全生产施工。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