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公司召开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公司召开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15:10:08  点击:

以下新闻转载于信息管线公司:

 

1011日下午,公司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1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经营班子成员, 28名职工代表、43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智浩同志主持。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表决,全票通过了《关于增补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的议案》。

 

在职工代表大会上,首先表决通过了《部分职工代表调整的议案》和《主席团建议名单》。在接下来的正式会议中,分别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焱同志;公司财务总监宗磊同志;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朱丽荣同志;工会经审委主任雷宏武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公司经营业务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的报告》《2018年度集体合同和专项协议执行情况》《2019年度集体协议》《员工疗(休)养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报告》以及《公司工会2018年经费审查及2019年预算报告》。大会通过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各项议题。

 

汇报和表决环节结束后,28名职工代表分为三组,围绕着公司经营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各位代表对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光缆整治以及未来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潘焱同志对公司全体员工和经营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当前公司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各位员工不能满足于现状,要有危机意识,在变化的外部环境中保持定力,坚持维护公司上海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地位这一中心任务不动摇;坚持转型发展不停步,工作中有想法、有办法、有做法,遇到事有担当、有责任感;坚持拼搏奋斗不停歇。公司将会进一步完善机制,让有责任感的同志走上领导岗位;让有担当的同志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让更多参与奋斗的同志获得成就感。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