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业企业资质代办流程是什么?需要多久时间审批?

上海建筑业企业资质代办流程是什么?需要多久时间审批?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3:06  点击:
在上海市,建筑业企业选择资质代办公司,合作办理资质的流程步骤是什么?不少的企业会担心流程太复杂,或者存在问题,可能对企业有伤害。其实没有那么大的风险,而且一般来说,专业的代办资质机构都会更快速办理,时间都能缩短。
 上海资质代办
 
一、上海建筑业企业资质代办流程是什么?
 
流程一,向上海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流程二,向上海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资质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格,进行提交。
 
流程三,住房和城乡发展部门对上报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
 
流程四,凡是申请建筑资质的企业,应当在网上公布,一般公示需要十天。
 
流程五,上海市建设行政部门会组织专家对企业材料进行评估。
 
流程六,再由主管领导进行材料的审批。
 
流程七,如果都审批通过,企业就可以顺利拿到资质证书了。
 
二、建筑资质代办多久时间审批下来?
 
任何一家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肯定希望证书及早下来,企业才能更早的承接工程,但是资质证书都是要提前去办理的,因为这不是立马就审核通过,企业需要等待材料提交、审批的时间。
 
建筑资质证书办理的审核时间并不固定,通常需要看上海企业申请的具体资质类型、等级、材料等,等问题来综合考量。资质审批初审期限一般是受理申报材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中间需要进行审批、上报、公示,如果审批不通过,企业还需再修改,再提交,这都会导致资质代办的时间不确定。
 
通常来说,上海企业建筑资质代办,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综合下来成功办理资质,拿到证书,大约需要4个月左右时间。快的话2个月左右,慢的话可能6个月以上,这要根据相关政策、企业自身等因素来看。资质代办流程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是正规机构都可以顺利办理下证。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