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建筑工程企业对代办资质公司有何要求?需要哪些条件?

建筑工程企业对代办资质公司有何要求?需要哪些条件?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14:01:34  点击:
建筑工程类的企业,会对资质办理有需求,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都是找所谓的建筑代办资质公司来负责,他们的职责就是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并拿到想要的资质证书。这是目的,但是过程也很重要,只有符合要求和条件的代办公司,才有可能达到企业的目的。
 资质代办公司
 
一、企业对建筑代办资质公司应该有哪些要求?
 
建筑工程企业对资质证书代办机构的要求,简单来说务必要靠谱,专业能力强,对资质办理步骤了解,还要熟识国家政策变化,服务态度要好。现如今,新办建筑资质业务,难度是较大的,各种规定一点也不降,而且还加大了审查力度,发现问题就会取消资质。
 
对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包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当场技术工作员和技术工人等等,对人员审核力度大,尤其对项目负责人的业绩要求更高。此外,所有人员的社保是关键,企业务必为公司申报的工作人员提供三个月之上的社保证明,要不然是肯定不会通过的。这些人员、社保、业绩等要求,资质代办机构都必须能解决。
 
二、专业的建筑资质代办公司应具有什么条件?
 
其一,是要搞好建筑企业资质代办的服务本身,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以优良的服务质量让客户企业信赖。千万不能出现胡乱许诺,或者售前售后两副嘴脸的情况。
 
其二,建筑企业资质代办公司理应具有优质的人才。对公司自己来说,优秀人才能力强,还具有专业知识,能够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来说,需要专业人员补充的时候,资质代办能够立刻做好,这是利于建立信任的。
 
其三,要有符合市场的正常价格。可以说自己是大品牌大公司,信得过所以资质代办价格略高一些,这是没问题的。但是,欺骗企业客户,用不实的,过高过低的费用误导他们,这是不允许的。
 
所以说,建筑工程企业对于资质代办专业公司应该多提要求,认真考察代办机构是否真的有能力、有条件帮助企业解决资质难题,如果确实在各方面都符合需求了,也是正规、专业、有品牌的机构,才真的值得信赖。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