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古建筑一级资质转让

古建筑一级资质转让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6:13  点击:
中国资质网承接会员单位业务,提供上海、福建地区古建筑一级资质转让服务。有需要的建筑企业可以联系我们,了解具体的古建一转让价格及其他更详细的信息,随时可沟通。
 古建筑资质转让
 
一、具体介绍:
 
施工专业承包古建筑工程一级资质可承担各类仿古建筑、古建筑修缮工程的施工。随着建筑资质改革,未来古建一可简单换证成为古建筑甲级资质,相对于现在的一级资质价值会更高。
 
二、证书现状:
 
目前,会员单位的古建筑一级资质证书是上海和福建两地的现货,无债权债务,随时可进行分立转让,可包办剥离手续,可开共管账户,快速实现资质转让,让企业更快拿到证书。
 
中国资质网可协助具体协商和转让操作,提供保障服务,签订合法的古建筑一级资质转让合同书,确保买卖双方的合法利益。了解更多该资质相关细节,可以点击资质网在线咨询客服,或者直接电话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