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资质代办协议需注意什么

资质代办协议需注意什么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5-03 09:00:18  点击:
资质代办协议需注意什么。企业为了能够有效办理建筑资质,节约成本和精力,主动寻求合格的代办机构协助。但是企业在与代办机构合作时,注意签订资质代办协议,为了双方的利益。那么,企业在签署资质代办协议时,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内容。
 
资质办理

资质代办协议需注意什么
 
1、资质代办协议主体
 
这里要明确是办理资质企业和资质代办公司,资质代办公司不能是以代理人员的个人名义。
 
2、委托业务范围
 
企业寻找代办公司的帮助,还需在代办协议中明确哪些事项需要代办公司协助,全都要标明清楚,避免后续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3、责任和义务
 
在资质代办协议中,申请资质的企业和资质代办公司,双方的责任与义务都要在代办协议中明确体现出来。明确规定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免出现不配合情况,导致办理资质失败。
 
4、明确代理费用
 
资质代办协议中,需要明确指出资质代办具体费用,以及支付方式等,白纸黑字摆在眼前。
 
5、终止合同说明
 
双方需商定在何时可以终止代办合同,比如代理业务完成。
 
6、违约说明
 
在哪个行业中,不可避免会存在不守信的企业,因此在代办协议中强调这一点不可厚非。需要在协议中具体说明违约的各项事宜。
 
综上是资质代办协议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办理资质的企业在寻找资质代办机构时,请参照以上几点内容,核查其代办协议的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