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建筑资质办理中哪些人员无效?

建筑资质办理中哪些人员无效?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5-03 09:00:00  点击:
建筑资质办理中哪些人员无效?企业绞尽脑汁办理资质,却还是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导致审核不通过,反复提交办理申请。下面笔者从主要人员方面分析,哪些人员无效,导致资质办理失败。请各位仔细查看!
 
资质办理

建筑资质办理中哪些人员无效?
 
1、相关人员中,其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不相符,或是其学历程度达不到相关岗位证书的评定或报告条件,谎报或欺瞒的人员无效。
 
2、申报人员的专业证书所申请资质的标准要求的专业不同,也是无效的。例如古建筑一级资质要求的是房建一级建造师,但是申报人员却不是这个专业的证书;又或者是人员职称不同等情况。
 
3、资质标准中相应等级要求的技术负责人的工作经历年限不同,若是不满足标准要求的年限,则为无效。
 
4、工程业绩。新申请资质的企业,要求技术负责人具备标准要求的业绩,而技术负责人的业绩不达标或没有,则为无效。
 
除了以上内容,年龄达到上限,身份信息不符等情况,也属于无效人员。
 
资质相关人员如何解决?
 
相关人员通常指建造师、技术负责人等。资质等级越高,其人员要求也高。企业配置人员有两个有效途径:招聘和档案保留。
 
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以上2途径,若是企业人员处于饱和状态,只是缺少证书,可以选择档案保留的方式。
 
综上是建筑资质办理中哪些人员无效的具体信息,以及如何解决资质相关人员配置问题。更多办理流程或其他相关信息,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