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延续申报不过怎么办?常见问题有哪些?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延续申报不过怎么办?常见问题有哪些?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发布时间:2020-06-28 11:20:18  点击:
建筑资质临近到期时就可以申报资质延续了,不过不少的上海建筑企业都无法顺利通过审核,申报过程的材料、标准等经常达不到要求。所以,资质网现在就总结了一下资质延续中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供大家参考,规避问题。
 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延续申报不过怎么办?常见问题有哪些?
 
问题一、材料不够完整
这是企业常见的错误,缺少某些资料,有可能是办理时没注意到,也有可能是确实没有。常见的材料包括公司营业执照、原始资质证书、人员的证明材料等等等。
 
问题二、资质标准不符合
建筑资质延续时有相应的标准的,标准中主要是检验公司在资产、人员、业绩等方面是否符合资格标准的要求,如果企业确实达不到要求,就需要尽快完善,否则无法申报通过,可以借助专业的代办服务公司来帮忙。
 
问题三、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
安全生产许可证是延续建筑资格的重要材料,有资质却不能证明能够安全生产,也是无法办理资质延期的。如果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申报的材料将被退回,肯定会导致申办失败。
 
问题四、技术人员不够
延长原有的资质并不需要增加人员,只要相关人员的数量和质量符合现行的资格标准即可。可是如果在企业的人员有流失减少,人员数量不够肯定就无法通过资质延续的审核了,必须由更多的人员来弥补。
 
问题五、社会保障未缴纳
企业在办理资质延续时,必须为主要人员支付社会保障,否则无法证明这些人员是本企业的。无论是办理、升级、延期、增列等都有这一要求,只要支付最后三个月的社会保障证明即可,即使之前中断也没关系。
 
问题六、资质已经过期
因为企业自身马虎大意,申报资质延续的时间太短,或者是多次申报始终无法通过等,都有可能导致资质已经过期。过期的资质无法再进行延续,只能重新办理,企业一定要注意。
 
中国资质网提醒广大建筑企业,资质一旦过期无法补救,只能新办,从最低级开始办理。所以说,一定要重视申报资质延续的问题,早做准备,管理和维护好企业的资质。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