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 上海建筑施工总包资质延期怎么办?

上海建筑施工总包资质延期怎么办?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1-29 14:24:19  点击:
建筑资质延期是重要且容易令人忽视的,建筑施工总包资质本身具备很大的价值,如果上海企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资质延期失败,将会造成巨大损失。企业自己办理资质延期容易吗?怎么办理资质延续呢?下面做简要的说明。
 资质延期
 
一、上海企业建筑施工总包资质延期好办吗?
 
一般而言,申请办理建筑企业资质延期的步骤和新办建筑资质的步骤十分类似,乃至能够将资质延期视作再次资质办理,因此可以参考新办流程。有关审核的难度系数,全国各地差别很大,上海地区应该算是相对较为严格的,企业符合标准就可以自己去办理了。
 
假如建筑企业自身不具有申请办理延期的工作能力,或是在资质办理时就是资质代办公司协作,中国资质网提议还是寻找资质代办公司,让他们协助解决,成功率会更有保障。
 
二、上海办理建筑施工总包资质延期流程
 
1、登录上海官方网站建筑资质审批系统,挑选资质延期或延续,点击申请;
 
2、依据上海住建委的相关规定,提交资质延期所需的相关资料,并提交《资质延期申请表》;
 
3、住建机构开展核查,审核企业材料并表达意见,公示公开;
 
4、满足条件的建筑公司,准许延期申请,资质证书顺延5年;不满足条件的公司,依据公示公告建议开展整顿,对审批结果无异议的,修改完善后,可再次递交;
 
5、公示完成后,企业获得新的建筑施工总包资质证书。
 
伴随建筑资质政策调整,简化流程,为企业和政府机关减负势在必行。上海已经展开了网络化资质办理,很多资质延期材料,网上可查就不再需要企业提交,而且电子化办理,也为企业减少了大量的人力、时间成本。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