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 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延期

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延期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3-26 09:08:50  点击:
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延期。建筑企业遇到资质即将期满时,就要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提前准备申请办理劳务资质延期。提前办理资质延期,可以争取今早完成资质延期工作,保障后续企业发展不受影响。
 
资质办理

如果资质到期,不能进入申报系统办理相关资质延期,那么上海建筑企业原有资质就会自动失效,只能重新申请办理资质,而重新办理资质所需时间较长,还会影响建筑企业的发展。
 
因此,上海企业务必按时对资质进行年审,看资质是否即将到期,并在届满前3个月内申请办理资质延期手续
 
一、资质年审分两类情况
 
1、动态审核
 
上海建设部门不定期地对建筑企业资质进行考察,要求被抽查的企业将相关资料上报。
 
2、资质有效期审核
 
上海建筑企业根据资质有效期,提前45天申报资质延期,并准备延期所需的材料。其实,资质延期与资质办理所需材料是相同的,要求资质延期企业的相关情况符合当时办理资质的标准。
 
上海建筑企业年审其实就是考核该企业的资质条件是否符合资质等级标准,是否存在其他方面违法违规行为等。
 
二、上海企业办理资质延期
 
上海建筑企业应在资质有效期满前的60日内,申请办理资质延期,这也有效保障企业在办理过程中因出现问题导致申报不通过,还有时间进行修改完善,以保障在资质期满时顺利办理资质延期。
 
经过上海市资质许可机关审核该建筑企业在资质有效期内各方面都符合标准,并不存在违法违纪行为,批准该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延期。
 
上海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延期,需要在资质有效期内,做好资质延续维护工作,若是其中遇到难题,可以寻求上海资质代办公司帮助。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