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 上海企业如何选择资质增项还是升级

上海企业如何选择资质增项还是升级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09:18:11  点击:
上海企业如何选择资质增项还是升级?上海建筑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资质证书,才能承包相应的工程项目。根据资质的类型和等级,上海企业所承包的项目类型及范围是不同的。资质增项和资质升级都是企业拓展业务范围的必经之路。
 
资质办理

一、办理资质增项和资质升级
 
上海企业已有资质,但想承包其他领域的工程项目,就需要申请办理资质增项。
 
企业想要在已有资质基础上,承包更大范围的工程项目,这就需要进行资质升级,以获取相应资格承包更大范围的项目。
 
二、资质增项与升级区别
 
首先,上海企业办理资质增项所需费用,低于办理资质升级的费用。
 
其次,企业办理资质增项和资质升级,承包的范围是不同的。正如上述所说,资质增项属于业务范围横向发展,资质升级属于业务范围纵向发展。
 
最后,办理资质增项,相比资质升级来说,更容易办理,所需时间较少。
 
上海企业应根据业务发展方向,在资质增项和资质升级两者间,选择符合企业发展的资质办理方式。
 
三、上海企业办理资质增项流程
 
企业办理资质资质增项,需在网上资质申报系统进行填写而后打印,同时,所上传的附件材料要与实际提交的纸质材料一致。不能进行线上申报的企业,则需要带上相关材料去现场申报,切记资料各方面要准备周全,现场核查比较严格。
 
四、上海企业办理资质增项注意事项
 
1、企业须知办理资质增项,不能超过5个。
 
2、办理资质增项不分类型和序列,可以同时申请多个类别资质,只要企业满足相应的条件,其人员、资金可以共享。
 
上海企业如何选择资质增项还是资质升级,就需要根据企业经营范围的变化,选择合适的办理资质方式,以提高企业竞争力。更多资质增项办理相关问题,可以咨询上海资质代办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