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 冶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增项如何办理

冶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增项如何办理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4:45  点击:
冶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增项如何办理。在办理冶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增项时,企业首先要注意资质不得超过5项,一旦超过5项,就不能再申请办理资质增项了。而上海企业该如何办理冶金二级总包资质增项呢?
 
资质办理

冶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增项办理流程
 
1、申请企业应前往上海市住建部门提交资质申请材料。
 
上海企业需在登录住建部官网下载资质申请表,自行打印。但是中国资质网提醒您,网上所填写的内容和线下所提交的材料信息一致。
 
2、建筑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交由施工科
 
3、施工科对冶金资质申请材料再审核
 
4、审核结束,进行公示,予以核准的,备案且打印资质证书
 
冶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增项材料
 
1、申请材料
 
建筑企业资质申请表
 
2、附件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章程等
 
(2)企业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企业主要人员的各类证明材料
 
(4)原有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5)相关机械设备购置发票或厂房租赁合同等证明材料
 
以上内容为冶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增项办理流程和申请材料。企业在办理资质增项过程中,要了解冶金工程行业的各项标准及要求,以及所申请的二级冶金资质承包范围。在施行过程中,不违反建筑行业相关规定。更多冶金工程行业办理资讯,请咨询专业资质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