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规范
网站首页 > 标准规范 > 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GB/51039-2014 PDF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

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GB/51039-2014 PDF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08:41:24  点击:
中国资质网提供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GB/51039-2014 查询,同时提供PDF版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链接。若您需要,点击网页下端链接,输入提取码即可下载获取。
 
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
 
前言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〇〇二~二〇〇三年度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3]102号)的要求,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系统研究分会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总结了多年来医院建筑设计的实践经验,积极采纳科研成果,参照有关国内外的技术标准,并广泛征求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1章。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医疗工艺设计,选址与总平面,建筑设计,给水排水、消防和污水处理,采暖、通风及空调系统,电气,智能化系统,医用气体系统,蒸气系统。
    
本规范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系统研究分会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为了提高规范质量,请各单位和个人在执行本规范的过程中,认真总结经验,积累资料,如发现需要修改或补充之处,请将意见和有关资料寄至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系统研究分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黄化门街43-1号;邮政编码:100009),以供今后修订时参考。
 
如需了解更多标准规范,可前往中国资质网首页标准栏目进行查看,并下载您所需相应的标准规范。
 
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GB/51039-2014 PDF清晰完整版免费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NaWD3ye9I55yxTwfVDMjQ
 
提取码: mmgc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