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规范
网站首页 > 标准规范 > 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节能专篇——结构(2007)PDF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

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节能专篇——结构(2007)PDF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6-28 09:53:09  点击:
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节能专篇
 
前言
 
《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节能专篇》(2007)是由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组织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编制的一套以指导全国建筑设计单位进行建筑节能设计的技术文件,是对《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2003)节能设计部分内容的补充、深化、汇总和完善,是节能设计标准的细化与延伸。《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节能专篇》(2007)包括《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动力》、《电气》五个分册,内容基本涵盖目前可应用于工程建设节能技术的全部内容。
 
本套节能技术措施可供全国各设计单位参照使用,也可供有关建筑管理部门、建设单位和教学、科研、施工、监理等人员参考。
 
本分册分为:总则;常用墙体材料规格及技术要求;砌体结构围护墙体的连接与构造;混凝土结构围护墙体的连接与构造;钢结构围护墙体的链接与构造;外墙外保温系统与基层墙体的连接要求等六章。
 
如需了解更多标准规范,可前往中国资质网首页标准栏目进行查看,并下载您所需相应的标准规范。
 
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节能专篇——结构 (2007) PDF清晰完整版免费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ftPCjKk_ELRVijIu3JExg
 
提取码: 563i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