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企业如何降低资质代办费用?3个方法更省钱

上海建筑企业如何降低资质代办费用?3个方法更省钱

作者:中国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3:53  点击:
上海建筑企业有时会选择专业的资质代办公司来帮忙,可以更快速、更靠谱获得所需的资质证书。但是,代办资质是会产生费用的,有时还挺高,企业如何能降低这部分收费呢?下面从3个方面教大家减少费用支出。
 上海建筑企业如何降低资质代办费用?3个方法更省钱
 
一、注册公司环节 

在注册公司之前,需要多准备几个名称,注册地址,房屋租赁合同,房产证复印件,公司的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去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实名称,办理营业执照,开户、社保登记等等,大约在一个月内就可以办好。这部分都是比较基础的费用,企业自己办或者找注册代办公司也可以,费用要根据企业情况而定,资源齐全费用就会低。
 
二、资质办理人员 

在办理资质时,需要学会合理利用自己的人力资源。企业要充分掌握了资质标准,确定办理的资质项目之后,可以进行人员整合,合理分配安排,这样就会节约成本。比如建造师,在办理资质增项时,如果同一个建造师有多个专业,并且符合资质的要求,则可以用一个人办理多个资质。如果人员不够,企业可以通过资质代理公司配备,但会产生较高的费用,如果想省钱,可以提前确定人员需求,早些进行招聘,尽快补充完备,就不需要高价临时补充了。
 
三、熟悉各个环节 

企业越熟悉建筑资质的办理过程和资质标准,就更清楚如何减少费用产生。如果想省钱,需要知道所有的环节,然后才能确定在哪里由企业自己去办,哪些交给资质代办公司。不全盘交给资质代办操作,企业在力所能及范围内自己办好,自然就能更加省钱了。
 
中国资质网总结,上海的建筑企业如果想要资质代办,但同时又想减少费用开支,方法其实就是少依赖资质服务,企业能自己做好的部分自己做,使用的服务越少,产生的收费越低。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