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办理有哪些小技巧?如何省时省钱?

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办理有哪些小技巧?如何省时省钱?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发布时间:2020-07-21 17:39:40  点击:
建筑施工企业通常会需要承揽各种工程和项目,这对于企业是十分重要的一项业务。但是想要成功办理建筑资质,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一道困难。下面,整理出几条资质办理中的小技巧,企业可以更加省钱更加省事,降低办理的难度和成本。
 资质办理
 
技巧一、施工总承包资质和专包资质一起办理
 
假如公司要办理某种施工总承包资质,也能够另外申请办理相对性应的技术专业承包资质证书。由于一样行业的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技术专业承包资质证书的有重叠的标准,比如财产、工作人员、设备等能够同用。一起申请办理,更加轻松顺利。并且,一起办出来后,企业既能够承揽工程总承包项目时做专业承包。

技巧二、资质办完尽早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


施工企业办出来资质证书,是不可以承揽工程项目的,务必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因而,公司在申请办理建筑企业资质之前,可提前准备安全生产许可的材料。这样会大幅缩短拿到两个证书的时间,尽早让企业开始争取工程。
 
技巧三、能够找到靠谱的资质办理公司
 
假如公司沒有专门资质办理的机构和职工,又欠缺资质标准规定的工作人员,建议委托有工作经验的专门资质办理公司。资质办理企业较为了解步骤,能 协助公司在短期内配全资质证书所必须的工作人员。
 
以上就是总结的建筑资质办理小技巧,企业还可以多熟悉和了解,找到更好的方法,缩短资质办理的时间周期,减少资质代办费用。但是,办理资质是一个难度较大的事情,很多企业确实难以靠自己解决,找专业的资质代办机构是明智的选择。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