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建筑资质代办有哪些误区?这5个陷阱要小心

建筑资质代办有哪些误区?这5个陷阱要小心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0-12-28 14:21:23  点击:
有很多公司是通过代办公司获得资质的,也就是所谓的建筑资质代办。这确实是一个拿到证书的方法,但并非每一家代办机构都真实可靠,其中也夹杂许多陷阱骗局,资质网现在就整理常见的5种误区误导,供大家参考。
 建筑资质代办
 
一、超低价代办建筑资质
 
建筑单位想资质办理时,找资质代办的情况在网上会见到许多,而网上有很多宣传,用极低的价格吸引大家咨询。但常言道,羊毛出在羊身上,这种资质代办的隐型收费往往很多。比如说签合同后,代理公司会因为人员招骋不全,人员个人社保交纳等难题要求企业出钱,资质办到一半,企业出不出钱?他们报价并不是整体,只是报某一阶段费用。
 
二、快至1个月可以下证
 
不排除有些地区政策开通绿灯,某些资质可以短时间办下来,代办公司只要有一个资质能在一个月办下来,就可以大肆宣传,这其实会误导企业。哪怕现在资质改革,简化审批流程、告知承诺制,常规建筑资质也很难在一个月内办下来。真如果只用了一个月,企业不担心资质有问题吗?
 
三、与政府部门合作关系
 
说有政府关系的建筑资质代办企业,基本上是坑人的,或是不靠谱的,资质证书办理不存在合作关系,公司合乎资质标准便会给资格证书,不符便会被撤消。资质审查和监管这么严格,很多资质都要省级建设厅审批,哪有那么多关系。
 
四、口头保证但不签合同
 
在沟通交流时,资质代办人员侃侃而谈,客户较为敏感的难题满口答应,让企业客户心里默认资质代办没问题、价格低,最终签订合同的时也容易忽视,结果后来发现承诺的都没有出现在合同里,不生效。
 
五、人员虚假不齐全
 
建筑资质代办无非是要依照国家行业标准提前准备从业者,一些代办资质公司请人挂证,時间不足,资质证书办出来后人员立刻消失,企业一下就被被动态核查发现,涉及弄虚作假遭受惩罚。所以,真正为企业准备好人员,时间充足也很重要。
 
以上是在建筑资质代办过程中,容易出现的5类陷阱问题,很多代办公司说的很好,但实际办理却错误频出,即使能做到办不下退全款,对企业来说也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擦亮眼睛,选择好的公司太重要了。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