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证书申办标准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证书申办标准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1:25  点击: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证书申办标准。建筑智能化资质虽在不断合并中收到市场冲击,不过在住建部的扶持下,这将会成为一种常态化。因此企业有这方面的发展意向,可以考虑尽快办理电子智能化资质证书,申办标准请见下文。
 
资质办理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证书申办标准
 
1、企业资产中,净资产达800万元以上。
 
2、主要人员中,各类人员具体要求
 
(1)专业注册建造师不少于4人,其中分为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而一级注册建造师要求至少配备2人。
 
(2)技术负责人
 
《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标准》要求技术负责人至少有8年的相关管理经验,并至少主持完成过2项本类别资质一级标准要求的工程业绩。
 
另外,中国资质网提醒企业,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职称人员
 
中级以上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至少5名,专业齐全。
 
(4)技术工人
 
至少10名中级工以上,且考核或培训合格。
 
拓展阅读:如何查询建筑公司人员信息
 
1、登录四库一平台,进入建设库官网查询企业
 
2、输入建筑企业名称,进入企业相关详情页
 
3、点击人员信息,即可查询详情
 
综上是电子与智能化二级资质证书申办标准,更多办理资质材料等问题,欢迎您前来咨询我们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