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一级消防设施资质证书申请条件

一级消防设施资质证书申请条件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5:48  点击:
一级消防设施资质证书申请条件。消防设施是大家提高抗御火灾能力必备的重要保障。建设企业在消防设施领域中想要获得更大进步,需要办理消防设施一级资质证书,取得更高一级的资格。那么企业在申请一级消防设施资质证书时,需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
 
资质办理

一级消防设施资质证书申请条件
 
1、企业净资产额高于1000万元
 
2、主要人员中,包括机电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中级以上的职称人员和技术工人
 
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要求至少5人;职称人员不少于10名,且各专业配置齐全,包括暖通、给排水、电气、自动化等;技术工人至少30名。
 
技术负责人则需具备不低于10年的消防设施管理经验,工程序列高级职称。
 
3、企业工程业绩
 
要求企业近5年承担过2项合格的消防设施工程,其单体建筑面积至少4万平方米,每项工程均包含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和防烟排烟系统。
 
中国资质网相关阅读:工程质量保修范围
 
建设单位发包人和承包商需在工程质量保修书中明确建设工程的保修范围,包括地基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供冷、热系统、设备安装等,还有其他相关项目。
 
但若因为用户使用不当或自然灾害等而导致的,不属于保修范围。
 
综上是一级消防设施资质证书申请条件,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问题,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