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防水防腐保温二级资质证书如何办理

防水防腐保温二级资质证书如何办理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09:03:33  点击:
防水防腐保温二级资质证书如何办理。防水防腐保温是指管道或建筑物能够在不同环境下减缓或防止正在介质的化学、由于微生物代谢活动而被侵蚀和变质,同时起到一定保温效果的措施。企业从事这一行业,必须办理防水防腐保温资质证书。
 
资质办理

防水防腐保温二级资质证书如何办理
 
1、申请企业的注册净资产必须不低于400万元,这是办理资质的硬性要求。
 
2、企业需根据《防水防腐保温资质标准》中二级要求,配置下列人员。
 
(1)技术负责人
 
5年的施工管理经验,工程序列中高级职称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完成过2项质量合格的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要求的工程业绩。
 
(2)职称和注册建造师
 
中高级工程序列职称人员,注册建造师,共计至少3人。其中专业配置齐全,包括结构、材料或化工。
 
(3)技术工人
 
要求合格的防水工、电工、油漆工、抹灰工等,至少15人。
 
中国资质网拓展阅读:工程挂靠费如何计算
 
修正概算、预算执行情况与初步决算情况,并进行通信建设项目的投资分析。
 
1、预交担保金
 
2、项目提前考察
 
3、账户的监管
 
4、实时监督
 
5、事后追偿
 
通常建筑公司的挂靠费用是按照工程收入的点数收取,5%-13%,具体费用自行协商。
 
以上就是防水防腐保温二级资质证书如何办理,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条件,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