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桥梁工程一级资质人员要求

桥梁工程一级资质人员要求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1:18  点击:
桥梁工程一级资质人员要求。企业承包桥梁工程建设,必须办理桥梁资质。而在办理桥梁工程一级资质时,企业需要注意资质标准中人员方面的相关要求。人员配置是办理资质重要环节,企业需满足以下这些人员要求。
 
资质办理

桥梁工程一级资质人员要求
 
1、一级注册建造师
 
配置至少10名市政公用、公路、铁路三项工程专业人员。
 
2、技术负责人
 
至少有10年的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具备桥梁或结构专业高级职称
 
3、职称人员
 
至少20名桥梁工程、结构等专业中级以上人员,专业配置齐全。
 
4、中高级技术工人
 
至少50名钢筋工、测量工、混凝土工、模板工等,且经考核或培训合格。
 
中国资质网相关拓展:工程建设法律风险怎么办
 
1、坚持“三个禁止”。即禁止项目部私自签收任何法律文件,禁止项目部对外进行担保,禁止以项目部名义签订分包、租赁合同。
 
2、加强合同风险管理。在防范企业法律风险的基础工作中,合同风险管理非常重要。
 
3、加强项目部财务管理,防范因资金引发的法律风险。具体的,企业应该强化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并且要严格把控资金支付流程。
 
综上是桥梁工程一级资质人员要求,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流程、材料等问题,欢迎前来咨询专业资质代办公司,了解更多详情。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