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办理资讯-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资质代办 > 五步带您快速办理建筑资质年审

五步带您快速办理建筑资质年审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6:48  点击:
五步带您快速办理建筑资质年审。建筑资质有效期5年,企业在办理建筑资质后,都要参与年审。资质年审主要就是核查资质企业人员、业绩等是否满足相关资质标准要求。下面这五步,带您快速办理建筑资质年审。
 
资质办理

五步带您快速办理建筑资质年审
 
1、在线申报资质年审
 
建筑企业需登录公司账号,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填写申请表,提交附件材料。中国资质网建议企业在资质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申请办理,以免影响办理进度,导致资质失效。
 
2、建筑企业草签合同
 
即申请企业在线申报通过后,会受到评审部下发的合同及相应附件资料,这需要企业加盖公章,然后扫描成电子档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版交于合同现场审核。
 
3、资质办理汇款
 
建筑企业需根据相应的标准款项,申请费用等待审核,出纳后需办理汇款,然后将出纳汇款截图发送到指定邮箱。
 
4、准备相关材料,接受审核
 
建筑企业需准备现场审核资料,然后与评审老师约定时间。现场审核结束,评审老师会将其交由专家审核团再次审核。
 
5、公示、领取资质证书
 
经过初审、复审后,通过审核的,待公示结束后,即可获取到新的建筑资质证书。前提是需要企业将原先资质证书正副本交至评审部门,评审部门接收后即可制作新的资质证书。
 
综上五个流程可以帮助企业快速通过建筑资质年审,以保证后期的正常使用,不影响企业招投标或工程项目的建设。关于资质办理相关问题,欢迎您前来咨询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