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上海建筑企业申请资质升级要注意哪些问题和误区?

上海建筑企业申请资质升级要注意哪些问题和误区?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3:32  点击:
很多的上海建筑工程企业需要升级资质,可是审核通过率很低,有的甚至多次修改、申报都无法批准。资质升级失败主要是哪里出问题了呢?现在整理几个常见的容易出问题的方面,大家可对照自家的资料找寻问题。
 上海建筑企业申请资质升级要注意哪些问题和误区?
 

问题一:人员问题

人员是组成公司的基础,没有人员的公司是不可能成立的。对于需要申请资质升级的企业来说,更需要考核人员,根据资质类型不同,所需要的人员种类、数量也大不不同。在资质升级过程中,必须具备的人员是建造师,高级和中级专业职称以及一些技术人员也都是需要的。企业在办理时经常出现的问题是重复注册情况,一旦出现重复的人员注册一定会导致资质升级的失败。所以上海施工企业在提交人员材料时,应仔细检查是否有重复。另外,如果新招的资质人员需要满3个月的社保,要提前准备。
 
问题二:注资不足

没有资金的项目是做不了的,注册资金在每个专业的要求是不同的,要升级资质一定有对注资的标准。上海企业格外需要注意,在申请资质升级之前的一两个月内,不要做资金注册,申请时可能会返还资金。建议是提前半年注入资金,这是更保险的做法。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社会保障问题,员工社保一定要齐全,还有是领取多个社会保险的人员,这是不允许存在的情况。
 
问题三:业绩问题

施工企业项目的完成也就是完成了一个业绩,需要进行整理保存和上报。上海企业在申请资质升级时都有有相应的业绩标准,达到标准才能通过审批。很多企业业绩不通过,并不是说他们没做出业绩,而是说经常忽略掉业绩问题,如没有业绩备案、图纸不完整、施工图与业绩不一致,还有事存在明显缺陷。以上都会导致业绩审核不通过,从而申请资质升级失败。
 
所以,上海建筑企业申请资质升级一定要从人员、业绩、相关材料上认真准备,仔细阅读相关规则标准,可以向专业的资质公司或人员了解,避免常见的问题或误区出现,这样才能顺利拿到资质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