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上海矿山总承包资质二升一级注意事项

上海矿山总承包资质二升一级注意事项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9:31  点击:
上海矿山总承包资质二升一级注意事项。在办理资质升级前,首先要明白什么是资质升级。如今上海市场经济社会中,很多因素都是由市场行情决定的,从而影响上海企业发展。上海企业办理矿山总承包资质升级,无非是为了扩大业务范围,提供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而在办理资质升级过程中,需注意以下几点。
 
资质办理

上海矿山总承包资质二升一级注意事项
 
1、工程类项目业绩考核
 
上海企业提交业绩证明材料,相关部门会对之进行考核,考察其工程项目质量是否符合规范。
 
2、矿山总承包二级资质年限
 
上海企业办理二级矿山总包资质后,需要做好资质维护工作,及时进行年检。确保二级矿山总包资质的有效期,同时还要确保安全生产许可证也在有效期内。
 
3、人员配置
 
企业申请办理矿山总承包二级资质升级,其人员配置上要符合一级资质标准要求。中国资质网提醒您,人员方面的问题若是不能妥善处理,是不能通过资质升级的申请的。
 
另外,公司的工程绩效材料也要确保真实有效,在印刷材料时要仔细检查,避免错误。还有需要提交工程图纸的企业,也要注意审查图纸是否符合具体要求。这些都是会影响审核是否能通过的因素。
 
以上内容为上海矿山总承包资质二升一级注意事项,上海企业在进行矿山总承包二级资质升级申报时,需要了解以上这些内容。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海资质代办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