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延期资讯-办理资质延续-建筑资质延期 > 桥梁工程二级资质到期怎么办

桥梁工程二级资质到期怎么办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3:21  点击:
桥梁工程二级资质到期怎么办。根据现行政策调整,企业办理资质延期尽量在资质有效期前1-3个月,避免出现办理过程中出现审批被驳回等问题。因此,建议企业提前3个月办理桥梁资质延期。具体如何办,请看下文分析。
 
资质办理

桥梁工程二级资质到期怎么办
 
1、人员方面
 
企业办理资质延续,其实与资质新办差不多。企业申请资质延期,原资质许可机关主要核查申请企业当前各方面条件是否符合先前办理的条件。其中就是人员问题,为了避免申请企业人员挂靠现象,原资质许可机关,会核查企业主要人员各项证明材料,并且查看人员是否齐全。那么企业就需要及时补充人员,避免影响资质延期办理。
 
2、企业情况
 
企业净资产、桥梁设备等情况,是否依旧符合资质标准要求。企业工程业绩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或完成质量不合格等问题,都会影响资质延期办理。
 
中国资质网相关拓展阅读:如何确定工程开工日期
 
1、合同中约定具体的日期作为开工日期
 
2、以发包人开工通知中写明的日期为开工日期
 
3、以监理人的开工通知写明日期作为开工日期
 
4、以承包人递交的开工报告或开工申请被批准的日期为开工日期
 
另外,开工会议纪要或通知明确了开工时间的,也可以作为凭证。
 
综上是桥梁工程二级资质到期怎么办相关内容,及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流程等问题,欢迎前来联系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