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 上海企业建筑资质增项怎么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上海企业建筑资质增项怎么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4 10:13:18  点击:
上海的建筑需求是非常大的,建筑企业也很多,自然也会有很多需要办理资质增项的。那么在上海是怎么办理的呢?公司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有什么方法技巧吗?这里就为各位做一个详细的说明。
 上海企业建筑资质增项怎么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一、上海企业建筑资质增项怎么办理?

1、准备办理材料,主要包括:申请表、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财务审计报告、安全生产许可证、设备证明、人员证书等,这里不细说。
 
2、网上开始申报,通常在当地建筑部门官网上进行资质增项的申请,需要下载填写申请表,然后再上传申请表和其他相关材料,有些同时要求准备纸质材料。
 
3、实地资质增项申请,有些地区不支持在网上申报的,只能将有关资料带到县级以上部门和建设部现场提交申报办理。
 
4、提交资质增项申请后,经过各级部门审批,如果合格,就会公示资质证书,在互联网上公布约10个工作日,上海企业就可以去领取资质证书了。 

二、办理资质增项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资质增项申请表,包括电子文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资格证书原件。
4、申报前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者合格的当期财务审计报告。
5、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财务主管的有关资格标准、身份证书、职称证、任职证件和材料。
6、资质申请表所要求的注册从业人员和非注册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明、执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养老保险证。
7、按照资质标准要求,企业必备的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养老保险证。
8、企业主要人员申报前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9、建筑企业设备、厂房等证明。
10、提供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其他相关文件。
 
中国资质网提醒广大上海建筑企业,资质增项是在有资质的前提下办理的,对有经验的企业或人员来说不难操作,企业一定要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和操作,很快就可以拿到证书了。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